黑帮paro衍生画集 Black Mercy/黑色怜悯预受即将开始!

与你朝夕相处的干员们化身黑手党
潜入黑暗的世界,这些熟悉的陌生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?


此次我们采用了特殊光栅工艺封面,人物将会随光线变化哦~
感谢Krusier 为我们提供了如此精美的封面图,配上光栅工艺简直太完美啦!
如此美好的合志,各位刀客塔还在等什么呢~造起来吧!


本次预受不但有单款可选,我们也为各位刀客塔准备了特典套装,仅受398元!(内含商品价值为450元,详情请看长图)

购买特典套装,将赠送【狮蝎立牌】*1&【特典色纸】*1(狮蝎立牌和特典色纸仅套组赠送,无单购)

【前百赠礼】前100位购买特典套装的刀客塔还将额外获得Q版徽章*5个及光栅海报*1(随机款式)哦!

现场贩受首发!会场还会有神秘场景布置,感兴趣的刀客塔记得来看看哦!敬请期待更多现场爆料!  

最后感谢 @JACKPOT_印刷寄售社团  耐心听取我们繁琐的要求,并协助我们完善工艺,100%达到了我们的期待,真是超超超级爱你们!

感谢以下画师们的参与本次合志的绘制!相信我们的热情一定能够传递给刀客塔们!


【某宝】点击这里获得

【微博】点这里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3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夏子物语